三根木棍儿

爬墙爬得腰酸背痛~~~

平行世界 part10

part10.

 

绿林王国瑟兰迪尔王子违抗国王命令,擅离禁闭之地,私越国境。按国法处置,现派绿林护卫队捉拿,望各方配合侦查。

 

林笛儿拿着手中的布告,再看看面前严肃的绿林王国特使,表情很僵硬

“请您转告国王陛下,瑞文戴尔一定全力配合,尽早找到王子送回王城。”

“不胜感激。”

特使大人微微点头,迅速离开。

加里安等没了声音,才悄悄从门后出来。

林笛儿站在窗前摇头苦笑“欧瑞费尔王气坏了!”

“不气才奇怪呢!”加里安也不自觉的叹气,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小殿下居然离家出走了

“刚才的特使是菲欧力斯大人,他可是陛下最信任的传令官。哪都没去直接往瑞文戴尔送了国书,摆明了知道殿下在这里啊!”加里安抓抓脑袋“怎么办林笛儿,我知道殿下的行踪也没有回王城报告,一定会被责罚的!”

林笛儿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别说你了,我收到消息,特使来林谷之前,欧瑞费尔王还送了份国书去林顿,这下连吉尔加拉德王也知道了啊!”

 

 

埃尔隆德看看手中的药碗,摇摇头苦笑起来,这几天过的真是…疯狂。

几千年来自己什么时候如此失控过,简直荒唐.....

他晃晃脑袋,恢复端正的面容,端着药碗走进房间。

灯光调的很暗,瑟兰迪尔陷在柔软的床榻里,只露出一点点金色的发丝。

埃尔隆德不自觉的微笑,坐到床沿,轻轻推开软垫靠枕,把埋在被子里的小王子抱在怀里,亲吻他头顶的发旋

“起来喝药了,你睡了一整天!”

瑟兰迪尔一把推开埃尔隆德,把脸又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我已经好了,你把那恶心的东西拿开!”

埃尔隆德加了点力道,拉起瑟兰迪尔,伸手板正他的脸颊,对准柔软的嘴唇就吻了上去。

瑟兰迪尔吓了一跳,愣神的功夫,埃尔隆德已经熟练的将药汁喂进他嘴里。

舔净嘴角残余的药汁,埃尔隆德浅浅微笑,表情无辜

“就喝一口,不苦的。”

“你!”

瑟兰迪尔狠狠擦了几下嘴唇,偏过头去,留给埃尔隆德一个气鼓鼓的背影。

埃尔隆德有些好笑的靠过去,不管瑟兰迪尔的挣扎将他又一次搂进怀里。过了好久,任性的小王子才慢慢平静下来。

埃尔隆德扳过瑟兰迪尔的脸,细细亲吻他的脸颊。拉高被子仔细的盖好。

额头相抵,气息相交。

“没发烧了,但还是要小心。这段时间你折腾坏了,要注意身体。”

瑟兰迪尔还是扭着脸不说话,但红霜慢慢染上脸颊,一点一点蔓延到耳根。

埃尔隆德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发红的尖耳朵,没有再逗弄其实很容易害羞的小王子。

“明天我和你一起回巨绿森林。”

瑟兰迪尔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良久应了一声“嗯。”

“害怕吗?”

埃尔隆德的眼神平和而温暖人心,瑟兰迪尔看着他清亮的黑眼睛慢慢笑了起来“害怕,但是不后悔。”

 


评论
热度(1)
© 三根木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