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木棍儿

爬墙爬得腰酸背痛~~~

平行世界part8(补发)

part8.

 

米契尔跨进门的时候,瑟兰迪尔正歪在沙发里看书。暖黄的灯火映着俊朗的眉目,睫毛下一片小小的阴影。米契尔不自觉的微笑,靠着瑟兰迪尔坐下,伸手抚弄他柔软的金发。

“我的小王子还真是用功呢!”

“哥哥,您来了。”

米契尔不由得一惊,轻轻拂动的手都僵住了。

张牙舞爪趾高气昂惯了的绿林小王子何曾这般柔顺过!

“瑟兰!这次父王是真的发怒了才会责罚你禁闭三个月,但你不该生他的气!”

“我没有生父王的气,是我自己胡闹,该罚的。”瑟兰迪尔合上书,抬头看着米契尔,口气淡淡的。

“发生什么事了,瑟兰?你不该露出这样的表情,我不希望你有一丝一毫的痛苦。”

瑟兰迪尔僵硬的坐着,米契尔将他搂进怀里,像小时候那样轻轻拍抚他的后背。

良久,瑟兰迪尔抬起手攥紧米契尔宽大的衣袖,微微颤抖着声音“哥哥,我生病了,很痛苦。”

“什么?!”

“我的心很痛,哥哥。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想起他,我会觉得甜蜜,但有时又觉得痛苦万分。我记得他所有的样子,他说话的每一个眼神都让我着迷!每个夜晚,他的脸都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想拥抱他,甚至想要亲吻他,但是...但是...这不行,对吗?”

米契尔深深的看着慌乱的瑟兰迪尔,内心五味杂陈。

他轻轻拥住这个美丽纯洁的少年,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缓缓抚摸他柔软的金发,带着安抚的意味

“我的小王子长大了!你没有生病,瑟兰!你只是爱上了一个人... ...”

瑟兰迪尔挣开米契尔的怀抱,语气有些急躁

“不,我翻遍了所有的书籍,爱不是带给人勇气和快乐的吗?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的胆怯痛苦?”

 

“因为我可怜的弟弟,你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 ...”

 


评论
© 三根木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