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木棍儿

爬墙爬得腰酸背痛~~~

平行世界 part12

part12.

 

 

瑟兰迪尔慢慢走到大殿中央,跪在欧瑞费尔王的面前。

肩背挺得笔直,一语不发。

 

良久,安静的大殿隐隐响起压抑而缓慢的脚步声。

欧瑞费尔站到瑟兰迪尔面前,一步的距离

“你到底在做些什么,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沉默的摇头,将头垂得更低了。

“为了一个人,你连父亲兄长身份国家都不要了?”

瑟兰迪尔迅速的抬头,深深凝视着父亲憔悴的面容,缓慢而坚定的摇头,却依旧沉默着。

“让我看着你毁了自己,还不如现在就由我来杀了你!”

国王抽出佩剑,高悬在瑟兰迪尔头顶。

瑟兰迪尔倔强的昂着头,注视着国王愤怒的蓝眸,慢慢闭上了眼睛。

利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就在耳边,银白的佩剑停在头顶一寸的地方微微颤动。

咣当一声,佩剑被欧瑞费尔远远扔了出去。

瑟兰迪尔在这一瞬间红了眼眶,紧紧抱住了父亲

“对不起父亲,对不起!我爱他,父亲,我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啊!永生永世,我只爱他一个... ...”

 

米契尔抓紧坚硬的门把,看着大殿中相拥的父子,沉默的转身离去... ... 

 

 

 

埃尔隆德走进大厅还没站稳,一团黑影正对着他砸下来。本能的接住,握在手中的是一把第一纪元高等精灵所铸造的长剑。还没反应过来,欧瑞费尔王夹带着狂猛的剑气向他袭来。

埃尔隆德就地侧翻,避开剑锋,抬手隔开国王又一次劈下的长剑,旋身转头轻盈的闪躲。不能沟通、不能还手、不能进攻、还得小心防御......这架打的万分郁闷!

埃尔隆德心头火起:辛达家的精灵都不会好好说话吗?怎么上来就打!

终于在又一次避过贴着耳边的剑刃时,埃尔隆德站稳身形,脸色变了几变,注视着欧瑞费尔王愤怒的眼睛扔掉了手上的佩剑。

剧烈的疼痛从左肩蔓延开来,埃尔隆德吃痛,就着剑势半跪在地。

欧瑞费尔王居高临下的看着半跪在地的黑发诺多,语气冰冷“你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你抢走了我的儿子!”

埃尔隆德艰难的抬起头,没有解释,只诚恳的看着冷峻的国王,直到他眼中的愤怒慢慢被哀伤所取代。“我祈求您的宽容,欧瑞费尔王!”

欧瑞费尔王抽走长剑,鲜血一股股从狰狞的伤口中涌出来,染红了墨色的长袍。“一剑换我一个儿子,埃尔隆德你好自为之!如果有一天你让我的春天哭泣,我会化身魔苟斯诅咒你!永生永世,你的心灵将不得安宁,痛苦煎熬!”

欧瑞费尔王的衣摆消失在眼前,埃尔隆德撑着最后一点清明施咒止血,一下子晕倒在地。

 


评论
© 三根木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