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木棍儿

爬墙爬得腰酸背痛~~~

《最后的旅程》一场对生活的叛逃


很难得的,因为一部电影,我失眠了

凌晨1:43
看着手机苍白跳动的数字,心口难言的疼痛

想找人倾述,想大笑大哭

却发现总会有那么些时刻,在最需要倾听的耳朵时,全世界都在沉睡

独自醒来的人

那么寂寞


就像雨果维文饰演的这位连姓名都不知道的——父亲


我总想不通,为什么会为一个混蛋的离去而流泪

为什么一个优秀的教师会放弃稳定的生活和他一起走上疯狂的旅程

为什么这样一个人还有交心的朋友

这个离经叛道者,为什么就入了眼,进了心

在静谧的凌晨想起他

那么寂寞


不羁的野兽是不能被世俗审判的

他更坚信自然的、古老的法则

杀人偿命

带着所有踏上不归的旅程

终点早已确定

时间不过早晚

一路狂歌浪饮

父与子是天生的宿敌

在最后一刻才明了父亲的意义

“you will be good”

但记住,这一次旅程

在一日又一日乏味的生活中

不要磨灭掉原始的血迹

我留给你的血脉





叛逃

对现在、此时此地的叛逃

在我的心中,竟也有如此疯狂的兽

嫉妒着这段旅程的亲历者

这野兽

冲破牢笼

渴求着

叫嚣着

想要离开

惊世骇俗的快感... ...




澳大利亚广袤的腹地,苍茫不变的永恒的风景

在水天一体的巨大盐湖上

天堂是最寂寞的地方

蓝白的底色凝刻成最永久

人如此渺小

终将孤身一人

今天的一秒和未来一年十年百年的每一秒都是相同的

乏味充斥每一个细胞

嘶声喊叫也不会有人听见

用力拍打也不会有人理睬

流血、流泪、流干每一滴体液

什么才是真正的活着?

安逸的舒适的温和的谦卑的没有声音的.......

活着就只是活着而已

伪装的虚假

终会成为心的裂痕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混蛋

被关在最幽深的黑暗之底

在这个凌晨

狰狞的醒来

评论
热度(2)
© 三根木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